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慰问外聘专家教授

2019年01月18日 12:15 校工会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徐春梅)“祥云吐瑞迎新年,红梅报春普华章”。2019年1月17日下午,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在流芳校区钟楼第一会议室,学校召开外聘专家、教授座谈会暨慰问物资赠送仪式。副校长方文海与2018年度在我校工作的外聘专家、教授代表进行座谈,向外聘专家、教授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的节日祝贺和问候。会议邀请李振瀚、姚槐应夫妇、王琰、魏巍和金云、YOANN等8名外聘专家、教授代表出席会议。

副校长方文海与与会外聘专家、教授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不远万里来到我校参加学校的建设,对外聘专家、教授在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希望他们在以后在工作中努力创新,进一步发挥外聘专家、教授资源的优势,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校工会及外聘专家、教授所在院系党政领导、分工会主席参与了座谈慰问活动。

审稿人:严乐

上一条: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代表团再次来校访问 下一条:2018年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建设验收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