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喜获湖北省2018年“百生讲坛”活动多项荣誉

2019年01月18日 11:16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晶晶 )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学校部、湖北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通报了2018年度“百生讲坛”活动评选结果。我校2016级计算机工程01团支部、2016级行政管理01团支部、2016级环境监察1团支部,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团支部、2017级制药工程卓越工程师团支部5个团支部荣获2018年度“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管理学院张淳荣获金牌主讲人荣誉称号、管理学院罗丽娜荣获银牌主讲人荣誉称号、化工与制药学院黄雅慧荣获铜牌主讲人荣誉称号。

自2016年以来我校团委积极响应团省委的号召、精心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百生讲坛”活动。结合学校实际不断深化发展、推广覆盖面,打造“百生讲坛”思想引领品牌活动。于2018年10月举行了2018年武汉工程大学“百生讲坛”——践悟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四进四信”演讲比赛。评选出管理学院的张淳和罗丽娜同学为“金牌主讲人”荣誉称号,化工与制药学院的黄雅慧等8名同学为“优秀主讲人”荣誉称号,管理学院的张淳同学获得“我心中的优秀主讲人”荣誉称号。同时,开展2018年武汉工程大学“百生讲坛”——践悟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四进四信”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遴选出2017级化工与制药学院制药卓越工程师班团支部等10个活力团支部。9-12月组织各基层团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百生讲坛”主题团日活动900余场次,团员参与率高达99%。

据悉,在近三年湖北省高校共青团“百生讲坛”省级优秀主讲人比赛中,我校荣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省级金牌主讲人4项,省级银牌主讲人1项,省级铜牌主讲人1项,省级优秀主讲人5项,最佳口才奖1项,活力团支部9项,项目优品汇1项。今后,校团委将继续贯彻落实《武汉工程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暂行办法》、《武汉工程大学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实施方案》、《关于全面推进实施“班团一体化”建设的通知》,切实构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团组织,充分发挥团支部在全面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通过打造“百生讲坛”等思想引领品牌活动,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湖北省2018年度“百生讲坛”活动获奖名单

序号

获奖个人/单位

荣获奖项

1

张 淳

金牌主讲人

2

罗丽娜

银牌主讲人

3

黄雅慧

铜牌主讲人

4

2016级计算机工程01团支部

活力团支部

5

2016级行政管理01团支部

活力团支部

6

2016级环境监察1团支部

活力团支部

7

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团支部

活力团支部

8

2017级制药工程卓越工程师团支部

活力团支部

(审稿人:李芳)

上一条:2018年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建设验收会召开 下一条:江汉大学团委一行到我校调研“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