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28日 11:37 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孙丽娜)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安排,2019年1月25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常委班子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省委第二十四督导组组长、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雁冰,省教育厅教师管理处处长童静菊,省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副科级干部梁力等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主持会议,王存文、郑丹凤、徐慢、张彦铎、张文学、方文海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纪委、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校党委高度重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制定了工作方案,专题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进行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程幼金审定了校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各位常委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会议经认真准备,相关材料报请省委督导组审核同意后召开。

徐雁冰对会议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气氛热烈坦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达到了预期效果。校党委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很有成效,有些难点问题正在逐步化解,学校发展面貌呈现积极向上的良好态势。他指出,下一步要继续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续工作,及时通报、及时上报、继续整改,通过整改有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徐雁冰进一步强调指出,要运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一是将创新理论武装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二是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办学治校的全过程。三是把干事创业贯穿到“双一流”建设全过程。

程幼金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班子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王存文和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发言中,大家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找准差距,达到了预期目的。

程幼金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常委班子成员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运用好这次会议成果,抓好贯彻落实。他就加强常委班子建设,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提出做学习的模范、做改革的模范、做坚持民主集中制的模范、做爱岗敬业的模范。程幼金强调,党委常委班子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抓实干,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做出武汉工程大学应有的贡献。

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志旭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

审稿人:李志旭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知识产权运营管理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中国最好大学2019排名公布 我校位列第126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