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王存文参加化工与制药学院党政联席会

2019年04月05日 22:43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丹)4月4日下午,校长王存文来到化工与制药学院,与学院领导班子一起审议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题。会议由院长喻发全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就研究生教育管理、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安全工作等相关议题分别进行汇报并展开讨论,一事一议。王存文认真倾听,并与大家深入交流讨论。

王存文对学院班子认真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讨论热烈,坚持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挥学院领导班子集体的作用,保证学院议事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和规范化。

王存文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要从历史的、世界的维度加强思考和观察,从战略的高度思考问题,把握事物发展的规律性,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推进教育现代化,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化工与制药学院作为大院要展现大院风范和情怀。一要加强政治建设。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政治站位要高,目标定位要准,对当前工作局面要有准确的分析研判。二要加强思想建设。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政治修为,做到始终保持先进性,坚持人民性。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立德树人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不断推进学院“五个思政”建设。三要加强学科建设。要结合国际国内发展新形势凝练学院学科方向,围绕学校整体战略布局打造学院学科平台,以一流学科建设为引领带动学科建设整体提升,通过战略管理优化资源配置。四要加强专业建设。优化教师结构,增强教师创新意识,积极探索教学改革,将第一课堂、第二课堂有机的结合,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五要加强作风建设。实现目标的关键是落实,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提高执行力,要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持续努力、久久为功。六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肃党纪,教育党员,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守学术道德规范,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全面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审稿人:王雪梅

上一条:光学信息与模式识别湖北省重点实验室金锐博教授在量子信息研究领域取得重要进展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率专家组赴太平口村对接产业扶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