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育部中南班第75期学员来校参观调研

2019年04月11日 10:50 学工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殊异)4月9日下午,教育部中南高校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第75期学工组学员一行24人来校交流调研。交流研讨会在艺术设计学院3-8会议室举行,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涛主持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熊杰,法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念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尹华出席会议。

王涛首先代表学校对中南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同时对学生工作经验、思路进行了分享,围绕思想、文化、学风、安全、队伍等关键词详细介绍了我校“七大行动”学生工作目标和“六个一”学生工作新的尝试。法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念针对学生工作中“1+X导师制”的体系、内容及实际应用方面进行了分享和说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尹华以“三全育人”为切入点,以“周考制度”为手段,分享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方式方法。

会后,中南班学员分别参观了校教师发展中心、国家级大化工工程化实践教学中心及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体验中心,纷纷赞赏学校特色办学取得的成绩,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受益匪浅,获得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审稿人 王涛)

上一条:材料学院新增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本科专业 下一条:我校亮相“学习强国”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