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精准扶贫】副校长方文海率医疗帮扶小组赴咸宁赤壁太平口村送医赠药

2019年04月12日 17:09 后勤保障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苏萍)4月12日,副校长方文海带领后勤保障处校医院医疗帮扶小组,深入咸宁市赤壁市赤壁镇太平口村开展送医赠药活动,并看望结对帮扶户。

方文海到我校驻村工作组看望了全体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学校近期扶贫工作进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

在送医赠药现场,方文海与当地村民亲切交谈,询问前来寻医问药的村民得了什么病,还需要什么帮助,并叮嘱病人一定要注意用药安全。

一行人先后到后勤保障处帮扶对象黄道平及王月清家中,为贫困户送上了粮油等慰问品。方文海亲切与贫困户拉家常,详细了解两个家庭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诉求,共同商量解决的方案,希望通过后勤保障处的结对帮扶找到行之有效的脱贫致富的新方法。

黄道平家里有卵巢癌病患者,目前病情已基本控制,校医院送上了专门准备的营养药。王月清听力不好,校医院院长周利民是耳鼻喉科专家,她详细检查了王月清的耳道,对治疗给出了合理建议,同时送上了专门药品及营养药。

审稿:路海华

上一条:【学术交流】武汉大学博导刘培德教授应邀来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2019中国矿物加工大会预备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