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卓刀泉地区第二届羽毛球友谊赛亚军

2019年04月15日 11:30 校工会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徐春梅)4月13日,卓刀泉地区第二届羽毛球友谊赛在武汉体育学院小球馆顺利举行,我校羽毛球队荣获高校组亚军,创学校历年羽毛球比赛最好成绩。

本届比赛由卓刀泉街区域化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举办,来自辖区内8所高校、16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高校组和企事业单位组,按男双、混双、男双、混双、男双的顺序进行比赛。其中高校组分为2个小组,小组赛采取循环赛制,小组前二名出线进入第二阶段。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支持,由学校工会组织校羽毛球队参加比赛。在第一阶段小组赛循环赛中,我校先后战胜湖北商贸学院代表队和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晋级到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在淘汰赛中,我校代表队战胜湖北艺术职业学院代表队,成功挺进冠亚军决赛。在比赛前抽签与武汉体育学院代表队同组、冠亚军决赛再次对抗的情况下,我校队员不言放弃,拼尽全力,虽然惜败,但每场均有小分胜出,赛出风格。全程比赛中,我校队员帅气的弹跳扣杀、细腻的网前挑球、强力的高远球等精彩球技,获得场外观众阵阵喝彩。

在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展现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积极向上、同心协力、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在与各参赛队选手切磋球技的过程中增进了交流,加深了友谊。并为我校工会活动留下了一抹鲜艳的色彩。

.

审稿人:严乐

上一条:学校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学术交流】武汉大学博导刘培德教授应邀来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