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9年06月18日 08:58 离退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朱宙雄)6月17日,学校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副校长张文学,以及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程幼金指出,离退休干部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突出政治建设,做好思想、组织、作风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立德树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开展精准、精细化管理与服务工作。突出工大特色,建好工大品牌,讲好工大故事,树工大精神、传承工大文化。突出自身建设,要有政治觉悟,提升专业能力,要有无私奉献精神。

张文学强调此次老干部领导小组会议,是经校党委同意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一定要抓好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以及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形势、研究问题,安排部署今后一段时期的老干部工作。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服务管理不够细致、责任意识不够强化、创新意识不够强烈。做好老干部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他要求:一、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离退休党建工作。二、牢牢把握为学校发展增添正能量价值取向,认真抓好老干部的作用发挥。三、牢固树立精准服务理念,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好的服务做好工作,让校党委放心,老同志满意。

会上,刘江兵对《武汉工程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意见》、《武汉工程大学关于办理离退休人员丧事的规定》、《关于开展离退休教职工慰问工作的实施细则(暂行)》、《离退休文体活动管理细则(暂行)》、武汉工程大学老年大学制度进行解读。

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纷纷发言,将积极参与做好我校离退休管理与服务工作。

审稿人:史红权

上一条:我校实践教学基地在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挂牌 下一条:我校联合主办全国第十届好人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