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深圳市希莱恒医用电子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50万元建设“智能医疗检测设备技术研究中心”

2019年07月19日 12:52 校友工作处 计算机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毕灵敏)7月18日上午,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圳希莱恒医用电子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50万元,建设“智能医疗检测设备技术研究中心”。捐赠签约仪式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学校纪委书记徐慢出席签约仪式,党政办公室、宣传部、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基建与维修处、招标采购处、校友工作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校友工作处副处长沈国红主持。

徐慢致欢迎辞,对深圳希莱恒医用电子有限公司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一定会按照捐赠方的意愿做好基金项目的运行和管理,以社会捐赠促进武汉工程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深圳希莱恒医用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海江、副总经理王建东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及未来前进方向,并希望在人才培养与科研方面与学校深入合作,得到学校的支持与帮助。此次捐赠50万元是校企合作的开启,希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智能医疗检测设备技术研究中心”的项目建设顺利。

仪式上,徐慢为孙海江颁发了捐赠证书。

基金会副秘书长毕灵敏代表基金会与孙海江先生签订了捐赠协议,并接受了深圳希莱恒医用电子有限公司的捐赠。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吴云韬代表受益单位与捐赠方签订了捐赠收入使用协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卫民代表受益方致答谢辞,他高度评价了孙海江董事长捐资助学、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善举,并表示会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指导下用好善款,将深圳希莱恒医用电子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落实到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中。

审稿:邓新洲

上一条:学楷模 敬初心 观发展:武汉工程大学赴恩施来凤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下一条:校友工作处开展校内调研工作并举行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