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第二十四届“老来乐”运动会召开

2019年10月14日 14:42 离退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前平)10月14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第二十四届“老来乐”运动会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前广场召开。副校长张文学出席大会宣布运动会开幕,并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学校老年人协会会长王庆春代表全体离退休教职工作了发言。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史红权主持。

开幕式上,模特队、柔力球队和舞蹈队进行了精彩表演。

运动会设置了7大类比赛,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与,赛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运动会自始至终突出“老来乐”这一主题,成为老同志欢乐、交流、健身的平台.运动会持续两个小时,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出席运动会的还有学校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和武昌校区部分单位(部门)的负责人:严乐、董光尚、刘炳春、吴咏梅、邱楷、邓新洲、郑玲莉、马祥玉、刘前平、王康等。(审稿:史红权)

上一条:高校合同节水管理项目专家审查会议在我校成功召开 下一条:“展望人工智能时代高校教育的未来”主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