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方文海与国资处全体员工深入交流

2019年11月11日 15:14 国资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曹榕博)11月11日上午,副校长方文海到国资处与国资处全体员工交心谈心。

国资处处长刘江兵从主要职能、业务科室分工、近期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项目等方面向方校长做了专题汇报。

方文海对国资处的前期已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围绕在服务中强化管理在管理中体现服务、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总目标,国资处要努力从盘清学校家底、公平公开公正调配好学校资源、保障实验室安全稳定规范运行、构建科学完备的国有资产管理制度体系、加强能力建设着力提升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法治化专业化水平、建设有人情味的和谐温馨部门等6个方面,充分发挥好学校的管家和智囊作用。

方文海现场深入国资处各科室办公室,查看了办公场所环境,亲切慰问员工,勉励大家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在参与和见证学校事业进步中体现自身价值。

(审稿人 苏纯华)

上一条:我校学报编辑部连续三届入选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 下一条:土建院学子作品在武汉规划展示馆展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