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化环学子继写“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辉煌 再夺冠军

2019年11月12日 15:29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亮)11月9日至10日,为“树立生态环保理念,宣传生态环保知识,选拔生态环保人才”,2019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化学与环境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竞赛举行。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派出4名学生组成的专业队参加比赛,其中王茜茹同学以第一名的成绩夺得一等奖。

这是化环学子继在上周“湖北工匠杯”化学实验室技术竞赛上获奖之后的又一出色表现。本赛由学院王营茹、李亮老师随队指导,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王茜茹同学获得此次大赛一等奖,伍丽青同学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为省级一类大赛,由湖北省生态环境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水处理技术项目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轻工业大学、江汉大学和武汉工商学院等15所高校,以及武汉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黄鹤楼酒业和湖北相融检测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的数百名选手参赛。

审稿人郭昕

上一条: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赴岳阳县新墙河抗日史实博物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条:我校田径代表队在2019年大运会上再创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