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术交流】武汉飞宇时空城建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黄显贵到校做学术交流

2019年11月13日 11:38 土建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春梅)11月7日下午,土建学院在二教209会议室组织开展学术报告会,主题为“地下车站结构设计交流”,由武汉飞宇时空城建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黄显贵主讲,岩土系全体教师及其他系教师和研究生们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黄显贵是一级注册结构师、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注册咨询工程师,曾在东风设计院从事工业与民用建筑的勘察设计工作,担任设计人、专业负责人,历任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院总工。

本次报告以武汉地下车站结构设计为主题,讲解了武汉地下车站结构形式及车站工法,对工可设计、总体设计、初步设计、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参加报告的老师与黄工在地下结构设计与计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报告内容丰富,不仅拓展了岩土与地下工程系青年教师对地下车站结构设计的实践经验,也对理论研究和实践教学起到良好的指导作用。

IMG_256IMG_256

审稿:刘炳春

上一条:著名文学翻译家林少华做客第150期微特讲坛 下一条:湖北省计算机类专业人才培养合作联盟2019年下半年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