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队赴珠三角地区看望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

2020年01月15日 18:37 校友工作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谢维杰)2020年1月11-14日,学校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学报编辑部常务副主编邹菁、科学技术发展院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季家友、上海校友分会秘书长蓝衍青等一行5人赴广州、佛山、东莞、深圳等地看望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通报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听取校友对学校发展的建议,进一步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情感,并送去母校的慰问和祝福。
 12日上午,学校一行人出席了广州校友分会召开的2020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广州校友分会会长周小刚主持。

会上讨论了筹备召开2020年度广州校友会联谊大会,广州校友分会在新的一年开展校友企业走访活动方案,交流了有关与母校合作的校友在职继续教育项目的进展情况,讨论增补广州校友会副会长、副秘书长等议题。

会上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分别从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特色、科技创新、服务社会与成果转化、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发展成效以及学校校友会、基金会开展工作情况。

学校一行人出席了东莞骨干校友座谈会。会议由东莞校友张玮主持。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为东莞校友会的成立建言献策。

在走访深圳校友分会及深圳工大股份公司期间,学校一行人与深圳校友分会校友们交流了深圳校友分会2020年工作打算,了解了深圳工大股份公司经营情况,交换了学校与深圳校友分会密切合作的多种可能性。校友们纷纷表示将探寻下一步与学校深化合作的可行性及具体路径,共同推动校企合作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和母校共同发展。

在走访期间,学校一行分别与三地校友共同探讨了设立武汉工程大学产业研究院事宜,当地校友纷纷表达了良好愿望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校友们还为学校50周年校庆建言献策。

另外,学校一行还走访了佛山校友86级涂料专业杨子力担任总经理的校友企业国语合成革有限公司。

此次学校组队赴珠三角地区看望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活动中,校友工作处还向校友们赠送了带有学校印记,精心制作的新春贺卡和最新一期的校友通讯。(审稿:邓新洲)

上一条:副校长方文海带队到赤壁太平口村走访慰问 下一条:喜讯!我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