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疫情期间人才引进不掉线:法商学院启动“线上试讲”

2020年03月16日 17:58 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艳)3月14日,法商学院经济学教研室网络视频试讲正式“上线”,由经济学教研室韩可卫、付书科等7位老师组成的拟引进人才考核团对来自英国考文垂大学和武汉大学的两位博士进行了网络视频面试。

在疫情期间,法商学院创新方法,提升工作效率,抓住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推迟开学的空档期,利用各种渠道,积极收集人才信息,通过电话、视频、电子邮件、微信、QQ等各种形式主动加强并保持与人才的沟通联络。学院及时制定网络试讲方案,确定网络视频试讲流程,对于特别优秀的、特殊的、急需的人才,在确保引进人才信息真实、合法和有效的情况下,采取视频等非现场接触的方式进行考察、面试,切实做到疫情期间一如既往地热情诚邀延揽海内外优秀高层次人才。

当前处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法商学院严格执行政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同时,创新工作方法,主动作为,有效利用网络手段,积极主动推进线上人才考察引进工作,做到与优秀人才早沟通、早接洽,把疫情对人才引进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审稿人:金明浩)

上一条:武工大师生学习总书记回信有感:用年轻的肩膀扛起时代责任 下一条:停课不停学 停课不停教:线上教学督导进行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