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2020年03月27日 20:04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万莉莉)3月26日上午,学校在武昌校区科教楼9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学校2020年春季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方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系列文件。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主持会议,副校长方文海出席会议。
 郑丹凤对各职能部门前期在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她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细化相关工作方案、制度和流程,切实做到四个“下功夫”:一是在组织、领导、协调上下功夫;二是在谋早、谋细、谋实上下功夫;三是在落细、落实、落严上下功夫;四是在强化责任担当上下功夫。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重点做好医学观察区设置、学生开学工作准备、教学工作安排、教职工返校复岗、联防联控、实验室管控等工作。
 方文海对各职能部门1月10以来的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一要思想重视,慎终如始,重点做好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和接受检查三项工作;二要细化方案,明确责任,要对各项工作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形成工作制度、绘制工作流程图;三要加强建设,抓好落实。要对疫情防控信息平台建设、医学观察区建设、重点关口把控、校园消毒、人车分流管控、体温监测、错峰就餐等工作做出详细工作预案。
 根据学校3月10日召开的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就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制定了系列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方案和预案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后保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审稿:马小龙)

上一条: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武汉工程大学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条:校教学督导组召开在线教学督导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