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法商学院系列线上“云咨询”助力国家基金申报

2020年03月30日 00:28 法商学院 科发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艳 付书科)严峻疫情挡不住科研人员的赤子之心,为全力推进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法商学院组织多次线上基金交流与咨询会,助力教师国家基金申报。

早在2020年1月份,法商学院就组织了第一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咨询会,8名学术界知名专家对10余位教师的国家基金申报书初稿提出了详细的修改建议,学院有关教师对申报书进行了相应修改。3月21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国家基金内部交流会,各位教师针对项目申报书撰写过程中的经验和问题进入了深入交流,以便对国家基金申报书进行进一步修改与打磨。

3月27日和28日,学院分别组织召开经济学、教育学、法学三个专业的国家基金申报专家线上咨询会,邀请来自重庆工商大学、华侨大学、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8名知名专家通过“云咨询”的方式,对学院20余份国家基金申报书进行了细致点评,提出许多中肯意见与建议。学校科发院刘治田院长、科发院人文社科处副处长赖小莹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代表学校对专家表示感谢。会议由金明浩院长主持。

与会老师们表示,系列线上内部交流会和专家咨询会专家和同事们所提的意见与建议,强化了对基金项目申报科学问题的提炼,理清了思路,很有收获。

法商学院一直以来注重科学研究,特别是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学院“十三五”期间已经获批国家社会基金、自科基金项目11项,教育部项目8项。学院秉承科研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的理念,着力创造一切条件,抓紧、抓细、抓实从动员培训、选题论证、申请书撰写与评审、形式审查等每一个环节的工作,为每一位国家基金申报者提供“保姆式”服务,力争学院国家基金项目取得好成绩。(审稿人:金明浩)。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学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专题视频会 下一条: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武汉工程大学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