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湖北思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武汉晟华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20年05月20日 21:12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熊凡)5月20日上午,我校与湖北思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武汉晟华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举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我校2006届杰出校友、武汉晟华元有限公司董事长付青青、湖北思高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付磊及各公司部分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会议由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刘卫民主持。

签约仪式上,刘卫民书记对两个公司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简单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希望本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为后期深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将合作扎扎实实落实到位,实现合作双赢,共同发展。

武汉晟华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06届毕业的优秀校友付青青介绍了个人发展情况和公司概况。她表示,做为武汉工程大学毕业的学生,对母校一直有深深的感情,一直在关注学校的发展,希望通过利用这次校企合作的机会,为母校做出一点贡献,就共同在人才培养、实训/实习基地建设、技术专业、产学研合作以及建立研究生工作站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随后,湖北思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付磊简要介绍了思高科技公司的发展史,公司定位以及公司所承接的高新技术项目在市场应用的情况,认为通过前期深入交流与沟通,非常看好与我校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的本次合作,一定会认真履行合作义务,同时也殷切希望能将合作落到实处,将合作办实办好,创出成效。

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吴云韬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对接平台的搭建,贯彻落实国家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科教协同育人的政策,能进一步加快促进学院专业人才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加快推进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双方在产业链、创新链和人才链的全面交流合作,实现校、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最后吴云韬院长作为学校代表,与武汉晟华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思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定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审稿人 刘卫民)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到离退处检查指导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有关科研平台建设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