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优秀创业导师张志老师就“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赛做专题分享

2020年05月26日 10:50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哲 孟逸然)5月25日下午14:30,应校团委邀请,我校优秀创业导师张志老师就“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赛备赛经验与技巧,在线与老师、同学们进行了专题分享。已报名参加挑战杯校赛的项目负责人以及指导老师参与了本次讲座。

张志老师作为我校优秀创业导师、创办了秋叶商学院及个人品牌IP营,指导学生在上一届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上获得国赛金奖。

分享会上,张老师从创新的重要性和参加学科竞赛的意义等方面开场,引导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型的学科竞赛。

张志老师从赛事设置、参赛程序、往年参赛经验和参赛准备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系统的介绍。针对于创业计划赛,他从创业机会、发展战略、营销策略、财务管理、管理团队五个方面为老师和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和分享,并就师生们的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现场气氛活跃,师生们听完讲座后深受启发,收益颇丰。(审稿人:刘念)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建规类、土建大类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湖北日报客户端、楚天都市报、人民网、中新网、中国教育在线等媒体关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线上家庭心理剧比赛 助力大学建立心理“韧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