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图书馆荣获东湖高新区2019年度文体旅工作先进单位

2020年05月26日 15:4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范玉璟)近日,武汉东湖高新区2020年文化体育旅游工作会在省奥体中心召开。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2019年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并对2020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会议还通报表彰了文体旅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图书馆荣获“东湖高新区2019年度文体旅工作先进单位”,副馆长叶仙娥荣获“东湖高新区2019年度文体旅工作先进个人”。

此次会议共有127个单位参加,其中文体旅工作先进单位33家。

会上,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文体局局长杨志霞、副局长袁艳艳分别作重要讲话,6个单位代表发言,各单位在交流会上充分展示各自的建设成果,通过相互借鉴,展望未来,有望加快综合性文化服务建设,推动文体旅游融合高质量发展。

一年来,我馆发挥信息资源的专业优势与服务优势,积极参与公共文化服务建设并开展社会化服务活动。未来将继续为充分发挥高校图书馆优质资源的社会效益、有效提升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公共文化服务供给能力而努力。(审稿:刘少洲)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参加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复工后首次馆务会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建规类、土建大类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