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科技厅来校商定科惠行动2020高校成果云推介活动事宜

2020年05月28日 15:27 科发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郭洪伟)5月27日下午,湖北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处长秦兴龙、湖北省技术交易所所长陈汉梅等一行6人来校协调“联百校转千果”科惠行动2020高校成果云推介活动事宜,校长王存文、副校长张彦铎出席协调会。双方商定武汉工程大学专场活动定于2020年6月6日上午9:30—11:30举行。

王存文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指出2022年是学校建校50周年,学校要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特色,走出一条特色创新之路。希望以此次专场活动为契机,在省科技厅和省技术交易所的指导和支持下,充分借助科惠网和“云平台”,把学校的优质科技成果遴选好、宣传好、推介好,把更多科技成果转化成生产力,为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王存文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确保活动成效和社会影响力。

张彦铎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典型案例。他指出,在当前疫情常态防控下,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云推介活动,既是线上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的一次创新尝试,也是深度挖掘高校科技成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一项举措,意义重大。学校将把握好此次云推介机会,认真组织,精心筹备,大力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推区域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秦兴龙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以及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对学校今后的科技创新发展充满期待。他就此次高校成果云推介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做好统筹规划,推动工作全面落实;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压实工作任务和责任;三是把握好时间节点,认真准备,确保活动高效有序、圆满完成。

陈汉梅分别从总体协调、联络接待、直播宣传、项目对接、文字材料准备、技术保障等方面对活动筹备工作进行了说明,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和科学技术发展院负责人及专班人员就筹备工作的具体事项与对方进行了详细沟通,形成统一工作思路和筹备方案。(审稿人:杨海波)

上一条:副校长方文海到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调研 下一条:教育部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特聘专家邹秀峰老师作“挑战杯”专题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