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方文海到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调研

2020年05月28日 17:49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还萍)5月28日上午,副校长方文海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基建处处长夏志敏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

IMG_20200528_105301

IMG_20200528_103614

方文海对计算机大楼进行了实地现场勘察,重点调研了学院一楼大厅和人工智能实验室的基础建设情况。

IMG_20200528_101915_1

院长吴云韬代表学院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条件、人才培养基地和规划中的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分析了目前学院基础建设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提出了下一步学院改善办学环境和新建专业实验室的建设目标,以及希望学校提供的条件保障。

IMG_20200528_102211_1

方文海调研期间就有关问题学院班子成员开展了广泛交流,并对计算机学院的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院今后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提出要求:1、疫情期间,防控不能放松;2、最大效益的发挥学校的办学空间资源,同时避免固定资产的铺张浪费;3、进一步打造好专业实验室,为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提供保障。方校长还对学院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审稿:吴云韬)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务工作会 下一条:省科技厅来校商定科惠行动2020高校成果云推介活动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