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智能机器人湖北省重点实验室2020年夏季学术论坛开幕

2020年07月03日 10:47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威 卢涛)7月2日,智能机器人湖北省重点实验室2020年夏季学术论坛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图灵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开幕式和学术报告会。

学校副校长、智能机器人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彦铎教授出席了学术论坛开幕式并讲话。张彦铎教授对学术论坛的开幕表示了祝贺,对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守学术初心,守好学术阵地,巩固学术平台;二是要拓展学术视野,厚植学术基础,跟踪学术前沿,三是要营造学术氛围,打造学术品牌,产出高水平学术成果;四是要展示学术成果,扩大学术交流,提升学术品质。开幕式典礼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吴云韬教授主持,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刘卫民出席开幕式和学术报告会。

论坛邀请了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王中元教授做了题为“面向多源大数据的身份追溯”的学术报告,介绍了多源大数据处理领域的前沿学术动态。

此次学术论坛采用线上线下模式,现场会议和网络直播同步进行,共有200余人线上线下参加了学术论坛开幕式和学术报告。学术论坛设置了“机器视觉理论与应用”,“先进信息技术与智能机器人”,“大数据与智能服务”和“智能信号处理”四个主题报告会,邀请了两位校外专家和30位校内学者进行学术交流,研讨学术发展前沿,凝练学术方向,谋划学术布局,形成良好的科研氛围。(审稿人 刘卫民)

上一条:我校人工智能专业排名位居湖北省省属高校首位 下一条:学校举办“许志伟”党员示范班、企业佳班、学霸班毕业学员线上结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