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机电学院携手大疆创新 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2020年09月22日 10:11 机电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聪 沈晓希)近日,武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与深圳市大疆科技有限公司在武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陈绪兵和大疆创新RoBoMaster赛事运营总监杨明辉代表双方就武汉工程大学承办2021年RoBoMaster湖北省省赛签署合作协议。

会议伊始,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黄巍从学校人才培养、经费预算、场地支持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与大疆创新展开深度合作,以大疆创新RoBoMaster赛事为平台依托,覆盖华中高校,为广大学子创造一个学习实践、交流的大平台。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陈绪兵教授向与会嘉宾做了学院基本介绍,他指出,机电工程学院从学科布局、教师团队、教学成果、产学研合作、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等方面都具备得天独厚的合作优势,希望与大疆公司携手推进学院产学各项等领域深度融合。

大疆创新RoBoMaster赛事运营经理周素璇对RoBoMaster赛事情况与科技创新教育情况做了系统讲述,大疆创新RoBoMaster赛事运营总监杨明辉表示,此次与武汉工程大学签约,是一种强强联合与优势互补,希望今后借助学校平台,拓展线下比赛,开展技术培养,延伸教育课程。

校团委副书记张哲表示,武汉工程大学与大疆创新科技合作符合学校发展要求,今后希望与大疆创新一起推动项目的快速落地,让更多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中来。与会领导嘉宾就竞赛相关事宜、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对话交流,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今天的会议。

会后,大疆创新科技代表与学院领导一同参观我校赛事场馆与创新创业基地,并为产学研协同育人实践基地挂牌。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副院长郑小涛,武汉汉工程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周耀胜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审稿 李芳)

上一条:我校青年教师马良博士在等离激元耦合及应用研究领域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委托项目“特种设备行政风险研究”结题评审会在机电学院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