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2020年09月22日 20:07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孙珺)喜气洋溢迎新生,满怀憧憬开新篇。9月22日-25日,学校喜迎2020级新生。为保障迎新工作顺利开展,营造温馨有序的迎新环境,9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副校长方文海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实地查看两校区的迎新准备情况。

程幼金一行先后查看了流芳校区新生报到点、学生宿舍及食堂,详细了解各部门迎新工作准备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程幼金对各部门迎新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工、志愿者表示慰问。同时强调,各部门要扎实做好新生报到前的准备工作,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以饱满的精神、认真的态度、优质的服务迎接2020级新生。

郑丹凤、方文海一行先后仔细查看了武昌校区新生报到点、学生宿舍和学校西南门,强调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相关设施,优化工作流程,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更加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要进一步突出以生为本,加快改造学生宿舍,切实改善学生住宿条件,为学生打造安全、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

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保卫处、教务处、研究生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计划财务处、后勤保障处、基建与维修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招标采购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审稿人:马小龙

供图:王媛 陈思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迎新现场看望新生 下一条:我校青年教师马良博士在等离激元耦合及应用研究领域取得新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