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统战部召开联合学习会

2020年09月25日 09:09 党委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敏)近日,党委统战部在统战活动室召开今年第三次与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的联合学习会。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宜青主持,校民盟主委陈波、九三学社主委陈明芳、民建委员黄轲、民进主委李昌凰、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张媛媛、侨联主席杜蔚明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是党委统战部对加强统战成员政治理论学习、凝聚思想政治共识的探讨,就统战成员理论学习与统战系统工作相结合,围绕统筹推进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统战成员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工作重点进行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及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相关精神的通知、尤权部长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纷纷表示,决不辜负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进一步坚定爱党爱国、拥护社会主义的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党长期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传递正能量,做良好社会风尚的示范引领者;崇尚社会主义法治精神,遵守法律规章、公序良俗,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践行者;彰显至诚报国时代担当,发挥专业优势,激发创新创造热情,提升咨政建言质量和合作共事能力,做推动地方和学校发展的不懈奋斗者。

联合学习会结束后,党委统战部举行了简短的庆祝仪式,为近期过生日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赠送《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等书籍和鲜花表示慰问,希望大家今后能继续携手前行,为学校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审稿人:卢宜青)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宿舍亲切看望2020级新生 下一条:我校举办澳大利亚科廷大学—武汉工程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迎新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