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向我校致感谢信

2020年12月04日 09:26 科学技术发展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许守飞)近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给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在11月18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20“智慧之光”湖北专家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对接活动中给予的热情帮助,特别是科学技术发展院的精心组织和参与专家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对专家们精心准备、认真解答企业家问题、展现的专业素养和敬业奉献精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成果转化对接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我省专家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助推湖北疫后重振的重要举措。我校积极组织了姜兴茂、刘安昌、古双喜、吴晗平、李鹏程、蔡洪涛、樊庆春、陈乔、卢永雄等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姜兴茂教授的纳米金属材料项目签约落地武汉双柳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卢永雄教授的“钢桥面板应力和裂纹快速扫描”项目作了专业展示;刘安昌、樊庆春,蔡洪涛等教授进行了精彩路演。

学校将坚持“科研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不断完善科研成果转化服务体系,加快学校成果转移转化,为推动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审稿 杨海波)

上一条:全国劳动模范刘丽芬做客微特讲坛 下一条:墨西哥科学院院士Alejandro Lopez-Valdivieso教授做线上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