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副校长罗锦银一行来校调研

2020年12月08日 17:24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孙珺)12月8日上午,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锦银一行10人来校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方文海出席调研座谈会,调研座谈会在钟楼第二会议室召开。

方文海代表学校对武汉纺织大学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罗锦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武汉纺织大学近年来发展迅速、成绩显著,有很多值得我校学习借鉴的地方。现在正值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收官见效,积极谋划部署“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要时期,此次调研将深化两校的交流合作和密切联系,实现合作共赢。

罗锦银指出,武汉工程大学是学科门类齐全、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具有显著的核心竞争力。学校十分重视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互动,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深入学习借鉴武汉工程大学在资产和财务工作服务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及高层次人才等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进一步拓宽发展视野,增进交流合作。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工作、财务管理和资产与实验室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武汉纺织大学研究生工作处处长李相朋、科技处处长冯军、人事处处长高建勋、财务处处长胥朝阳、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干文勋、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余志稳、教务处副处长段钢、人事处副处长袁国梁参加了会议。学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院、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审稿 肖平)

上一条:等离子体化学与新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武汉化院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知识产权交易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