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建和思想教育》主编张永平教授做客“辅导员聊”沙龙活动

2020年12月10日 14:14 学工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洋)12月9日,为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科研能力,将学生工作中新问题、新方法转化为理论成果,学校特邀《学校党建和思想教育》主编张永平教授做客辅导员素质提升工程“辅导员聊”沙龙活动,学校近三年获批省级学生工作项目辅导员参加沙龙活动,活动由学工部部长王涛主持。

张永平结合多年从事编辑工作的实践经验,从文章内容的政治性和学理性、选题的时代需要与时代诉求、摘要与参考文献的形式规范与文字规范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启示辅导员们撰写文章注意逻辑规范与学术创新相统一、运用科研思维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统一、加强研究实用性与理论性相统一。

本次“辅导员聊”沙龙活动为辅导员理论探究拨开了迷雾,为辅导员在实际工作中发现问题、发现规律,积极开辟新途径、探索新方法指明了方向。(审稿 王涛)

上一条:深圳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一百万元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下一条:我校携手学而思网校开展校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