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中获得多项荣誉

2021年01月08日 15:59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哲 任鹏)近日,团省委、省学联对在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开展总结通报工作。经材料申报、校团委审核推荐、组织评议等环节,我校当夏智慧乡土助农电商等4支团队获得“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陈冯等4位同学和老师获得“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在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中,我校共获得包含优秀组织单位等在内的国家级荣誉3项,省级荣誉8项。

今年6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为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通过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校团委联合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等职能部门,以 “就近就便,不聚集,不跨区”的原则、以保证学生健康安全为首要前提,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发动各学院积极组建了校级重点团队30支,500多团支部、13000余名师生通过实地与云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返家乡,“挑战杯”系列活动,母校回访等实践活动,各学院学生参与率超过90%,相比往年大幅提升。工程大学师生通过实际行动,把自己专业学识的用于乡村振兴,民生时事;把自己青春洋溢充满正能量的身影留在实践岗位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青年力量!(审稿 刘念)

上一条: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年终评比建设大会召开 下一条:学校与英国曼城大学签约共建联合研究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