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总规编制工作推进会

2021年03月04日 14:16 发展规划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樊保明 刘静)3月3日下午,学校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总规编制工作推进会,讨论《武汉工程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部署下一阶段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由副校长张彦铎主持,各专项规划及相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发展规划处处长但继恩就《规划(草案)》编制的前期工作、总体考量、总体要求、文本内容及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做了详细报告。

各专项规划及与会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针对《规划(草案)》,逐一发言,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张彦铎指出,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要充分体现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要有历史感和时代感;二是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三是要有方位感和紧迫感;四是要有成就感和幸福感。同时,针对“双一流”、国际化、数字化、文化建设等方面的难题,要主动适应新时代变化,积极谋划、提前布局、克难奋进;在学科、专业方面,要进一步健全建设规划体系。从规划实施角度,要从资源保障、指标数据、支撑项目等方面再测算、再考量、再聚焦,并对下一阶段规划编制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审稿 但继恩)

上一条:“以本为本”合力提升本科教学督导工作 下一条:【科技视窗】化药院丁一刚教授团队“湿法磷酸及伴生资源高值化利用关键技术与工程应用”获省技术发明奖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