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巾帼心向党 百年正辉煌”庆“三八”妇女节|机关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1年03月05日 16:28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云)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3月4日下午,机关“巾帼心向党 百年正辉煌”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在流芳校区体育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机关各单位(部门)12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郭昕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在致辞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机关全体女职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服务大局与服务师生相统一,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对女职工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学校党委向机关的妇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她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激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妇女同胞立足新时代、致力新发展、提升新品质,共筑“悦”梦想、开创“悦”生活、追求“悦”健康,共同开创工程大学美好的明天,共同开创美好生活。

在趣味运动会中,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完成了雷霆战鼓、同舟共济、大河之舞、手脚并用等多个趣味项目,她们兴致勃勃地参与到各项趣味比赛活动中,各施其技,力争取胜,赛场气氛既紧张又热烈,既温馨又愉快。趣味运动会使大家体会到了运动的轻松与快乐,女职工们个个朝气蓬勃、青春焕发,她们以饱满的激情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机关女职工的风采。

大家纷纷表示,机关在“三八”妇女节组织这样一个趣味运动会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促进身心健康,还充分体会到了团队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合理组织、团队协作的精髓,同时也增强了沟通力、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充分体现了机关对女职工的关爱。

2021年,机关将围绕“喜迎建党100周年”一条主线,深入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生动鲜活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进一步教育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党的百年大庆记载伟业、展示辉煌,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审稿 郭昕)

上一条:【科技视窗】电气信息学院洪汉玉教授获湖北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下一条:“以本为本”合力提升本科教学督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