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4月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组考工作

2021年04月12日 10:43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文思)4月9日至11日,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如期举行。我校作为本次考试的考点之一,共设立1043个考场,共有31085科次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并成立了以副校长喻发全担任组长的考点领导小组,对本次考点工作实行统一领导和工作部署,设立考场督察组、考风考纪组、宣传组、考务组等11个工作小组,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设置隔离备用考场,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全面做好考试各项工作,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喻发全亲临考点巡考,重点检查了考场管理和考风考纪等工作,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咏梅介绍了本次考试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就考务管理、考生服务、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具体汇报。

省市两级巡视专员对我校本次规范细致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考点环境优良,考场管理规范严格,组考工作平稳有序,有力地保证了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

本次考试,在各单位大力支持和各考务组通力协作下,组考工作顺利圆满完成。(审稿 吴咏梅)

上一条:湖北电视台报道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获批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红军后代与法商学子同上党史教育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