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研究工大发声:我校教师发表多篇理论研究文章

2021年04月15日 10:56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金诗灿)中共中央决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以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迅速响应党中央号召,按照学校部署,积极组织教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组织教师撰写文章,深入研究党史及如何开展党史教育,在《中国社会科学网》等多家主流网站发表文章。操菊华教授撰写了《传承百年红色基因必须抓好青年党史教育》(http://ex.cssn.cn/zx/bwyc/202103/t20210308_5316182.shtml),陈永贵博士撰写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需坚持“四要”》(http://ex.cssn.cn/zx/bwyc/202104/t20210413_5325923.shtml)。文章发表后,被搜狐、网易、中国历史研究网及今日头条等客户端转发,产生了积极影响。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围绕党史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和交流活动,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审稿 曹胜亮)

上一条:省发改委正厅长级领导干部李克勤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智慧矿山总体方案设计工作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