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赴恩施开展招生宣传、看望少数民族预科生和扶贫调研工作

2021年04月15日 15:46 招毕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孙奕 顾家续 阿不都赛麦提)4月12日至13日,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带队赴恩施开展招生宣传、看望我校少数民族预科生和扶贫调研工作。进一步加强与恩施各高中的联系,与湖北民族大学对接我校20名少数民族预科生的下一步工作安排,推进2021年定点扶贫工作。

12日下午,看望我校少数民族预科生座谈会在湖北民族大学举行,会议由湖北民族大学副校长邓磊主持,对李志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李志旭和邓磊分别向对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状况和培养特色等情况,就少数民族预科生的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明确了学生结业后录取通知书发放、档案和行李转接等事宜。会上,李志旭和学生处副处长徐迪迪与我校20名少数民族预科生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13日上午,李志旭带队前往恩施高中和恩施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恩施高中党委书记、校长谭斌,恩施一中党委书记、校长董祖昌和校领导班子等参加座谈会。

在招生宣传中,李志旭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对两所高中长期以来支持我校招生工作表示感谢,并期望今后有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和培养质量,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田勇就我校的办学优势和新高考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

13日下午,李志旭带队赴来凤县开展扶贫调研,推进消费扶贫,并与对口帮扶单位来凤一中召开定点扶贫与招生宣传座谈会,共同探讨教育扶贫相关举措。来凤县副县长曾军、宋文建,来凤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周兴中和全体领导班子参加调研。来凤县双方与会领导就下一步定点帮扶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对帮扶政策达成初步共识,为来凤县脱贫攻坚和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地支持。

招生办公室顾家续、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阿不都赛麦提、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辅导员孙奕一同前往参加活动。(审稿 江本武 田勇 徐迪迪)

上一条:国家生态环境部生态评估中心领导来我校检查“国家环境保护培训基地”运行和建设工作 下一条:学校赤壁乡村振兴创新研究院筹建在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