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队赴随州开展校地合作交流及招生宣传

2021年04月23日 17:25 外语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徐思思)为适应湖北省新高考改革,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4月13日—4月14日,副校长喻发全带队赴随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与随州市政府开展校地合作。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熊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彭石玉、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陆新、科学技术发展院副院长杨建兵、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思思等一行6人前往随县一中、曾都一中、随州一中、随州二中开展调研座谈、招生宣讲和新高考政策解读,并与随州市政府开展校地合作。

随县一中

宣传组一行受到了四所高中领导的热情接待。副校长喻发全代表学校对各生源中学长期以来对学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向中学学校领导和年级主任介绍了我校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特色、生源状况、学生就业等情况,并就校际合作共建、协同育人等问题进入了深入讨论,希望双方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共赢。

随县一中2

随县一中 高中校领导、高三年级主任、高三各班班主任交流座谈

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熊杰以详实的数据介绍了学校“专业强、就业强、考研强、发展强”的优势和特色,并就新高考改革背景下如何进行志愿填报以及学校招生录取政策做了详细解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彭石玉介绍了学校中外联合培养专业办学现状以及学校国际合作和文化交流项目。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陆新重点介绍了外语学院学院的办学条件、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以及人才培养情况。

曾都高中

曾都一中交流座谈

随州一中交流座谈

436FF769DCBC7999356EA30B97FFAFD6

随州二中交流座谈

四所高中参会领导和老师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更全面地了解了武汉工程大学,推进了校际资源共享,将推荐本校更多有效的优质生源报考武汉工程大学。

QQ图片20210415155109

4月14日下午,学校一行前往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校地合作对接座谈会,会议由随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程仁忠主持。座谈会上,随州市科技局副局长余言江、湖北晶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代表,分别围绕随州市产业布局、市校合作、人才需求、技术需求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杨建兵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科技成绩。三方就深化校企、校地在项目、人才、技术、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在共建武汉工程大学—随州研究院方面达成了一些共识。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快与随州市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武汉工程大学人才、科技和智力资源,把人才优势和科技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推动科技成果在企业转化落地,更加精准的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

此次外语学院招生工作宣传组主动联合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国际合作交流处和机关第四党支部科学技术发展院,开展招生宣传和校地合作工作,切实为高中考生办实事、解难题,为适应高考改革新形势、提高我校生源质量提前谋划,探索校地合作长效机制打下良好的基础。

审稿:陆新 熊杰 彭石玉 杨建兵

上一条:学校组队赴孝感地区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下一条:1个优质生源基地挂牌 3场招生宣讲:学校组队赴十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