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图书馆荣获东湖高新区2019-2020年度“十大阅读基地”荣誉称号

2021年04月25日 15:02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范玉璟)4月23日,武汉东湖高新区2021年“书香光谷”全民阅读启动仪式在光谷公共服务中心隆重举行。大会发布了2021年全民阅读活动总体安排,并通报表彰了2019-2020年度武汉东湖高新区全民阅读活动优秀集体和个人并授牌,我校图书馆荣获“十大阅读基地”称号。

我校图书馆积极响应国家全民阅读的号召,在支持东湖高新区文化事业发展,开展社会读者服务工作,支持高新区科技产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我校图书馆高度重视全民阅读工作,广泛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读书系列活动,推出了“春水初生”、“词风诗雨”、“笔墨留香”、“阅读打卡”、“周五影院”、“不止读书”等系列品牌活动,并通过知识讲座、主题征文、特色展览、主题书展、朗诵比赛、知识竞答等方式,打造出立体式阅读推广服务新模式,好评如潮,成效明显。

为拓宽阅读阵地,光谷仍在不断加大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光谷文化中心规划建设加速推进。作为区内面向社会开放的试点高校图书馆之一,武汉工程大学图书馆将继续发挥信息资源的专业优势和服务优势,积极参与公共文化服务建设并开展社会化服务活动,在全民阅读、书香社会建设中更好地发挥作用,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审稿 刘少洲)

上一条:学校隆重召开第九届教职工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校民建召开《中国共产党简史》集中学习读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