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1精细磷化工产品新制备技术、工艺及应用高级培训班在武汉举行

2021年04月25日 16:23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金领)4月24至25日,由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武汉工程大学、国家磷资源开发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磷资源开发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绿色化工过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的2021精细磷化工产品新制备技术、工艺及应用高级培训班在武汉举行。副校长张彦铎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开幕式由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主任何志斌主持。

张彦铎对培训班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及召开研修班的重要意义。张彦铎指出,我校国家磷资源开发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磷资源开发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是支撑国家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磷化工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科技平台,学校依托2个科技平台举办本次研修班,是贯彻落实国家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湖北省把科教资源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人才优势、发展优势,推动科技强省建设实现新突破、见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要求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广大学员共同品鉴磷化工技术及应用知识盛宴,不断提高相关领域技术、增长本领,“因磷而不同”。

磷资源开发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池汝安等磷化工领域的与会专家分别作精彩授课。

25日下午,全体学员参观考察了湖北迪洁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审稿 肖平)

上一条:多媒体聚焦法商学院同读红色经典,共“书”爱国情活动 下一条:学校隆重召开第九届教职工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