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队赴武汉市洪山高中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2021年04月30日 11:2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黄钞华)4月29日下午,校长王存文率队赴洪山高中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院长熊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胜亮,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熊杰,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兰洁、学校招生办公室顾家续等随同前往。座谈会上,王存文校长代表学校对洪山高中近年向我校输送大量优质生源表示感谢。王存文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和办学优势、学生就业等情况,希望两校今后在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洪山高中校长马为民对王存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洪山高中的整体生源情况、办学实力进行了介绍,希望进一步深化和武汉工程大学的联系,加强两校在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的合作,共同促进学生成长。

熊杰从“专业强、就业强、考研强、发展强、区位优、环境优”等六个方面对学校进行全面介绍,并就新高考改革背景下如何进行志愿填报以及学校招生录取政策做了详细解读。熊伦介绍了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的办学条件、专业特色、师资力量、科研实力以及人才培养成效;曹胜亮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综合实力、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等情况。

随后,双方就继续深化下一步两校合作交流达成一致意见,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审稿:熊伦、熊杰)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暨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新入职青年教师参观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