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赴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交流

2021年04月30日 15:41 国际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徐意祥)4月27日下午,喻发全副校长赴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就我校申报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汇报。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程家财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喻发全副校长一行。

交流座谈会上程家财主任对喻发全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校特色办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介绍了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联手国内各地高校共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要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改善保障条件,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申报提供系统化支持。

喻发全副校长从学校沿革、专业特色、学科优势、硬件条件、师资情况、国际交流和出国留学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申报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将为学校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提供高效的国际化平台;必将提升我校多元化的国际合作类型,给学生顺利出国留学提供更系统的培训和更周全的服务。同时,他诚挚邀请程家财主任带队来我校考察、指导国际交流与合作、来华留学、出国留学等方面的工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彭石玉、国际学院院长李琼、副院长丁春毅、办公室主任徐意祥陪同喻发全副校长参加了汇报交流。

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是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以事业单位法人注册,主要从事出国留学、留学回国、来华留学、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以及国外高等教育机构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进行认证工作,与国内外相关机构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依托国内各地高校优质的教学资源,借鉴国际先进的教学模式,致力于为有出国留学意愿的学生顺利出国留学,提供语言培训、学分转移、申请国外院校和签证服务等全方位配套服务。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各个留学基地的建设予以政策指导,并保障学生回国后学历学位顺利认证。

上一条:我校教师赴鄂州临空经济区宣讲党史 下一条:学校组队赴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