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第五指导督查组指导督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04日 11:45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项勤)4月30日,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校纪委副书记任兵和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主任曹迅飞赴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学院党委书记陆新,院长陈旭勇及部分党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指导督查组认真听取学院党委书记陆新关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汇报,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开展情况、实施方案实施情况、读书班开展情况、宣讲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主题党日等近期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督查,详细询问了推进情况和亮点做法。

任兵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和建议:一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落实好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严格督促落实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将学党史教育落地落实;三是结合学院实际,将读书班认真落实下去,将党史教育学习和干事创业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激发全院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厚植全院师生践行使命的责任和担当。

会议最后,任兵与学院党委书记陆新就党风廉政建设交换了意见,并对学院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宝贵建议。(审稿 陆新)

上一条:校民建支部赴麻城市开展支部交流活动 下一条:【学术交流】苏州大学程亮教授来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