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队赴吴家山中学、吴家山四中开展招生宣传

2021年05月08日 09:20 材料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丁子夕)为促进高等教育与普通高中教育的有效衔接,5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带队,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涛、院长江学良,招就处副处长田勇,材料学院副书记张琼,管理学院副书记范东芳等组成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宣传工作组,先后走访了吴家山中学、吴家山四中。

在吴家山中学,宣传组成员与吴家山中学校长朱郧清、教务处主任张海深、高三年级主任杜俊以及各班班主任进行了座谈交流。

IMG_8814(20210507-153117)

1275AA75C82F14C729AC716AEF9AB9B1

座谈会上,郑丹凤代表学校向吴家山中学长期以来对我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重点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培养特色、综合发展与建设等情况,并就高校高中合作共建、协同育人等问题进入了深入讨论,希望以“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为契机,双方架起紧密合作、携手发展的桥梁,建立输送和选拔更多优秀升学人才的有效机制,实现合作共赢。

朱郧清校长对学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以此次共建“优秀生源基地”为契机,积极推进与武汉工程大学的人才培养合作,充分利用各自的优质教育资源从而适应新高考发展趋势,为学生谋发展,为国家育英才。

IMG_8788

与会双方就今年招生宣传以及今后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并签署“武汉工程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郑丹凤向吴家山中学授“武汉工程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IMG_8816(20210507-153125)

IMG_8815(20210507-153120)

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田勇从“专业强、就业强、考研强、发展强、区位优、环境优”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优势和特色,并就新高考改革背景下如何进行志愿填报指导、招生录取政策做了宣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江学良重点介绍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办学条件、科研实力、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以及人才培养情况。

在吴家山四中,宣传组成员和高三年级主任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就新高考政策、志愿填报、学科建设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2021-05-07 17:36:53.505000

为积极应对2021年新高考带来的挑战,材料学院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参与招生宣传工作,深挖资源,主动与高中学校建立联系,积极拓展新的招生渠道,及时为高中提供政策咨询与帮助,为长期稳定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审稿 王涛)

上一条:我校两名学者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下一条:2021年澳门大学研学项目成果交流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