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工会召开第九届教代会执委会暨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全委会

2021年06月06日 17:40 校工会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徐春梅)6月4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第九届教代会执委会暨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全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外语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郑丹凤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九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郑丹凤对前一阶段的工会教代会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制定目标,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这一根本要求,加强政治建设不松懈;二是要牢牢运用系统思维这一工作法宝,统筹推进“双代会”各项工作;三是要紧紧围绕学党史办实事这一工作主线,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四是要紧紧抓实岗位建功促发展这一核心任务,提振永久奋斗精气神;五是要牢牢把握改革创新这一强大动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

郑丹凤强调指出,新一届的“双代会”全委会委员要不负全校教职工的信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一起锐意进取、接续奋斗,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工会常务副主席鲁晓君向与会委员介绍工会教代会现阶段的工作情况,并对本届工会副主席、教代会副主任的工作职责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工会兼职副主席张哨军、徐素华作了表态发言。工会副主席凃蓉汇报了校工会2021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与会委员在会上就广大教职工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研讨。(审稿 鲁晓君)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举行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喜获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组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