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科技奖励专题培训与经验分享会

2021年06月10日 08:32 科发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丕业)为扎实做好2021年度省科技奖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6月9日上午,学校在材料学院会议室举行专题培训与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蒋忠琴老师作专题辅导报告,科发院平台与成果处副处长何东升主持会议。

蒋忠琴结合自身多年科技奖申报组织与管理经验,从申报工作流程、情况变化、提名工作要求、形式审查不合格的内容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2021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相关情况,并热心回答了与会人员提问。

2019年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获得者徐慢教授应邀分享了成功经验。他指出,科技奖励是科技成果的行业和社会认可,是对科研人员科研工作的褒奖。他结合自身申报经验,围绕如何看待科技奖励、申报材料撰写技巧、成果创新内容描述、语言文字表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提出了诸多有益建议。

2020年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获得者杜治平教授重点分享了申报材料整理技巧、技术创新要点凝练、成果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描述等方面的经验和体会,并给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

科发院院长吴云韬作动员讲话。他从学校“双一流”建设、科技创新、重大科技项目申报、教师个人成长与发展等方面阐述了科技奖励申报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学校将为各学院科技奖申报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希望各学院多宣传多动员,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争取今年省科技奖励取得丰硕成果。

与会人员围绕奖励申报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理工科学院科研副院长、拟申报省科技奖的团队及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审稿 吴云韬)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矿业工程”学科进入软科世界一流学科前100名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湖北省廉政文化建设研究会年会暨廉政文化建设百年历程和高质量发展学术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