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评选会

2021年06月10日 13:20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茜)6月9日,我校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评选会在西北区一号楼108会议室举行。校团委书记刘念、副书记肖豪及相关负责人组成评选小组,对17名志愿者进行了评选。

评选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重点考察了志愿者的报名动机、服务意愿、在校学习情况、志愿服务经历、家庭情况、父母或导师意见等内容。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经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实施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选派志愿者到西部地区基层工作。

据悉,我校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于5月份启动,校团委积极动员、广泛宣传,先后有44名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报名参加。近三年来,我校共派遣了17名志愿者投身于西部计划项目,志愿者们在祖国西部默默扎根、奉献,在基层开展教育、医疗卫生、三农服务、社会管理等志愿工作,将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审稿 刘念)

上一条: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化药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矿业工程”学科进入软科世界一流学科前100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