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增设备计划落实推进会

2021年06月24日 14:45 计财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露)6月21日下午,学校在流芳校区钟楼二会议室召开了新增设备计划工作落实推进会。副校长张彦铎主持会议,副校长方文海出席会议,计划财务处、招标采购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基建维修处、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院负责人参会。

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今年设备计划、采购执行进度、招采信息化建设进度、三年设备需求项目库建设、各类评审专家库建设、引进人才的设备采购流程等几方面汇报了上半年工作落实情况,对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同时也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会上,方文海对各部门的工作作出了指示,并要求各部门有效协调配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落实工作;同时鼓励大家克服困难、共同努力,保障和推进学校重点工作的完成。

最后,张彦铎提出了二点意见。一是在工作过程中要以信息、责任为着力点,做到信息的及时反馈,同时人、教、科、研共同联合,充分发挥学院的作用,落实责任。二是合理利用学校现有的资源,科学规划建设,让现有资源发挥最大价值。(审稿 贵艳)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 树立正确党史观 下一条:华润电力公司来校洽谈推进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