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艺’心向党 勇担使命 |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原创艺术作品展

2021年07月01日 17:31 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娉)百年征程岁月如歌,今朝华诞风华正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学习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7月1日,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艺’心向党 勇担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原创艺术作品展”在流芳校区大礼堂如期举行,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本次原创艺术作品展自5月开始面向全校各部门、各学院的师生征集作品,包括退休的教师、职工,经过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艺术设计学院联合进行线上、线下相结合地全方位宣传,最终展览共征集到美术类、设计类、书法类、视频类4个组别共200余件作品,作品题材涉及党的光辉历史、身边的优秀事迹、展现美好生活、对党的生日祝福等多个方面。展览后期,艺术设计学院各教研室专业教师将组成评审组,对展出的作品现场打分,选出100件优秀作品。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夏志敏寄语:百年奋斗,圆梦正在今朝;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都证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核心地位不可动摇。

时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此次作品展,将党史与艺术相结合,加强对学生的党史教育,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号召新时代的青年学生,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脚踏实地,追逐青春理想,将个人融入国家集体,真正成为新时代又红又专、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审稿 夏志敏)

上一条:统战系统举办“永远跟党走 同心共奋进”红歌颂唱会 下一条:【新华网】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