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来凤县委常委安生永一行来校交流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2021年09月01日 10:51 党委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恩雨)8月31日下午,来凤县委常委安生永一行5人来校交流协商乡村振兴消费帮扶事宜。座谈交流会在钟楼第三会议室进行,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出席座谈会,党委组织部、校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郑丹凤简要回顾了学校近几年对口帮扶来凤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和取得的积极成效,对下一阶段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整合各方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她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来凤县的乡村振兴工作,紧密围绕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大目标任务,以学校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为纽带,积极发挥学校在党建和科技人才方面的优势,全力以赴助力来凤县乡村振兴事业发展。她要求学校组织、工会、后勤等部门和相关单位密切联系、主动作为,力所能及地做好对口支持和帮扶工作。

安生永代表来凤县委、县政府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来凤县的倾情帮扶,尤其在教育帮扶和消费帮扶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他表示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任务上还面临诸多困难,希望学校能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和帮助。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科技助力产业发展、消费帮扶、人才培养、技能培训等内容展开了交流和探讨。(审稿 杨海波)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九届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张彦铎参加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