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化院科技有限公司召开董事会、监事会会议

2021年09月06日 15:20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婷婷)9月2日,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监事第一次会议,武汉化院科技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第八次会议暨武汉工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武昌校区邮电院九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公司董事长方文海出席并主持会议,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QQ图片20210906105835

本次会议通报了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届监事会主席选举结果,明确了武汉工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方文海为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及武汉工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本届董事及监事颁发聘书。

QQ图片20210906141106

QQ图片20210906141111

QQ图片20210906141116

方文海对全体董事长期以来对公司建设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强调,公司董事会在公司依法运行、条件保障、安全稳定、规范经营和长足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下一阶段要进一步完善董事会领导下的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促使公司建设发展与学校教学科研紧密衔接,确保预期目标取得实质性进展,最终实现盈利创收的远景目标。

与此同时,方文海对近期具体工作做了统筹部署:一是提高政治责任感,坚持即知即改,高效、务实、灵活的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规范经营范围,优化治理结构,增强造血能力;三是平衡工作重心,秉承发展才是硬道理的经营理念,准确把握建设发展的方向、节奏和力度。

最后,方文海对公司建设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把握规律,既要总结历史经验,又要分析失败原因,更要立足于开辟未来;二是明确方向,公司发展要以市场需求为中心轴,遵循最大的市场规律,注重企业建设、运作及发展,最终回归市场本位;三是提升服务,以学校和区域经济发展为己任,保障教学、科研的效益化、市场化;四是效益至上,以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核心法则,确保最终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

QQ图片20210906150035

围绕理顺新公司层级架构及重点工作,本次董事会还审议研究了其它事项,董事会全体成员就相关议案展开了强烈的思想碰撞,并给予了诸多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审稿 叶健)

上一条:学校智慧学工系统(一期)建设项目全面运行 下一条:化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展线上联合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