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来凤县乡村振兴和“比抓强促”现场拉练会在学校驻点村召开

2021年09月09日 15:25 党委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孙勇)9月8日上午,来凤县乡村振兴和“比抓强促”现场拉练会在武汉工程大学驻点村——来凤县绿水镇老寨村召开。来凤县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县直相关职能部门及全县8个乡镇党委书记、镇长等共70余人参加了拉练会。

来凤县县委书记李伟在考察中指出,召开这次全县乡村振兴和“比抓强促”现场拉练会,旨在使同志们走出办公室,走出所辖区域,加大横向比较,相互交流,相互取长补短,促进均衡发展。李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乡村振兴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把乡村振兴与当前县乡两级换届选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挖掘一批想干事能干事的同志选拔到重要工作岗位上来;要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了解群众所需所盼,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与会人员参观了老寨村集体经济“悯农蔬菜专业种植合作社”大棚生产基地、民兴藤茶种植专业合作社、凤归来休闲山庄以及儿童游乐园等村办产业,考察了村容村貌和旅游基本设施,入户走访了部分村民生产生活情况。

绿水镇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武汉工程大学驻村工作队、老寨村村支“两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拉练会。

审稿:马小龙 刘前平

供图:罗宁

上一条:解企业所困 助推中国制造:绿色化工装备团队获评“荆楚好老师” 下一条:学校一行赴黄冈走访调研企业助推校企共建

关闭